菜鸟一只飞过来~~~~~~~~~~~~~~~~~~~~~~~~~~~~~~~~~~~~~~~~~~~~~~!

xvivian 2002-01-22 07:37:53
不知道为什么想当java程序员
对java也不了解
就是直觉
最近打算报名一个课程


地址如下 http://www.ucheng.net/uc_peixun/index_kecheng.htm

希望各位大虾帮着看下~~~~~~~~~~然后回答我这两个问题谢谢拉~!

1。按照哪个课程上说的课时安排能达到~他们所说的学习目标吗?

2。如果达到了他们的培训目标!能胜任一般的java程序员的要求吗?


还有希望大虾们推荐一两本比较经典的书


我想学习之前先look一下
...全文
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_alias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很慢~~~推荐书先:其实java的书很多啦,初学者最常用的也是最经典的就是Corejava2--java2核心技术(卷1&卷2)以及Thinking in java(java编程思想).
终于出来了~~TMD~~~这么慢~~~~
老兄,不是吧,这么紧张的培训,这么多的内容~~~谁能掌握的了啊?你还是换换吧,别浪费钱了

JAVA语言OO方法学 80学时 课堂授课60学时 机房授课
面向对象编程及分析、Java语言概述、用Java Builder集成开发环境(IDE)实现Windows下编程GUI编程、Applet和JSP网页、访问数据库、两层结构程序开发体系、J2EE体系、EJB、COBRA简介

天~~~也可能我对这种培训有偏见,我认为不可能~~~开玩笑吧~~~一个java初哥学这么多东西~~~~我倒~~~~当然天才也是有的,不过不是我:(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