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的前途不明朗?BCB会有下一个版本吗。Borland会为BCB改写VCL类库吗?

fullsail 2002-01-24 12:37:36
此问题不想就BCB是否优良讨论,这样的帖子已经太多了。
前不久买了张BCB 6.0的盘。发现是BCB 5.0。发现上当。上网一看,BCB 6.0根本
就没有出现。
我的问题是是否有人知道Borland计划什么时候出BCB 6.0。JBuilder一年出了两个
版本。BCB却已经沉寂了2年了。而且我没有发现这方面的新闻。
是否Borland已经放弃了有如鸡肋般的BCB??还是准备大干一场。彻底改写OP的VCL
为C++,如果是这样,这是大家的福气了。毕竟C的程序员比较多一点。OP的VCL又让
大家别扭。

谢谢知道情况的朋友告知。谢谢!
...全文
13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高见



@_@


tongzhenhua 200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月就出了呀。急什么
我来看看CB 200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rland启动Linux C++开放源代码战略

http://LinuxAid.com.cn 02-01-26 11:38 337p silent
--------------------------------------------------------------------------------

  【赛迪网讯】1月24日,在纽约召开的LinuxWorld会议上,美国Borland公司表示,当确立了Linux平台上C++的具体方案之后,它将进一步推进开放源代码战略。

  Borland产品营销高级主管Alison Deane说:“我们将把C++开发解决方案带到Linux平台。”同时,他还补充说,只有当程序员深入研究内核之后,他们才能看到两者的重要差别。把Linux C++添加到编程工具中,将使Unix开发人员在Linux上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这加强了Linux作为一个低成本的Unix替代平台的地位。

  Deane说,Borland正在利用它的开放源代码倡议来争夺零售业、销售点和卫生保健部门等领域的市场。C++只是Borland的Linux战略的一部分。除了Kylix和应用开发工具以外,在该公司一系列的开放源代码技术中还有Interbase数据库的开放源代码版本。

  Deane说,为了推进Borland的战略,下周该公司将展出它的Kylix开放源代码应用开发平台。Borland于去年11月推出了Kylix 2.0,该版本侧重于Linux上的Web服务。他还补充说,Borland计划于下月宣布Windows系统上的C++ Builder,但是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责任编辑:silent, 资讯出处:赛迪网 [关闭窗口][转寄邮箱]
fullsail 200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Redpower兄:
看来BCB的前途的确有点悬。前又Dephi,VC++堵截,后又Java,C#的追兵。
如果核心不该,BCB的效果总是让人怀疑的,比如我向研究VC++的代码,可以
直接使用,但BCB就要回Op语言。
另外,C++的程序员比OP的多,这也是事实。

另外
VC的布丁出到5不代表VC的有太多的问题。读相关的SP的说明就可以看出来。
从一方面讲正表示它的市场份额大。


常宁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了n遍了,还问
Borland一般在Delphi出新版本后半年出BCB
Borland许诺今年一季度推出BCB6
Delphi是BCB的先锋,所有的新技术都常会在Delphi中得到验证才会用在BCB上,这样可以保证BCB的健壮,和BUG,BCB5的补丁现在为sp1,而同样级别的VC却已经出到sp5了,可见BCB的健壮
BCB通常会领先Delphi半个版本,很多技术,比如特殊的调试,编辑功能会优先出现在BCB上
VCL组件不用C写,是因为这些东西需要在DELPHI 上验证而重新改写可能会导致不稳定或BUG而且也不符合软件复用的理论。因此新的BCB6仍然用pas的VCL控件,但是包含了新的CLX技术
shinesi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TangH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听说很快有BCB6出来
2:BORLAND最近应该不可能改VCL类库
sinmin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清楚, 谁知道说说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