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鼠标安装失败

forest 2002-01-24 12:11:04
首先USB鼠标肯定是好的,因为在另一台机器上安装正常。
把鼠标插入我的笔记本电脑USB插槽,系统提示找到USB设备,并从软盘安装附带的驱动程序,但没有成功。系统提示:
“文件队列被锁定,安装无法完成!"
...全文
2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gsiyuan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是你的系统问题。
usb不需要什么驱动,自动安装了呀
baoch110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USB接口,最好买一块USB的pci卡试一试

这种情况一般是接口电路问题,(从你的描述上看,你对usb进行里初始化设置在bios里)
lixiuchen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
Clevor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登陆的用户有设备安装权限(winnt,win2k)
2、关掉病毒防火墙
3、删除带!或?的设备
1、在win98、winme、win2000,windows XP系统中: 先双击driver里hidcominst程序,它没有任何显示。然后再插上USB线, 根据系统提示及可正确安装安装完成之后,进入设备管理器,在“端口”一栏中可以看到虚拟的串口设备 SemiTech USB-HID->COM device (COM X ) ,表示设备已经正确安装完成, 可以正常使用。 2、在WinXP系统中:有些可能失败安装HIDCOM driver 。双击driver里HidcomInst程序,就可以在设备管理器的"端口"一栏中可以看到虚拟的串口设备。semiTech.USB-HID->COM device (COM X ),表示设备已经正确安装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或者先插上USB线,进入设备管理器,在“人体学输入设备”一栏中可以看到 “HID-compliant Device”和“USB人体学输入设备” (在此之前请确认已经移去所有其他“USB人体学输入设备”), 在“HID-compliant Device”上点击鼠标右键: 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单击下一步, 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下一步, 选择:从磁盘安装,打开浏览,从驱动盘中找到hidcom.INF文件,打开,单击确定, 选择下一步,此时系统会提示微软的数字签证,选择仍然继续,单击完成。 在“USB人体学输入设备”上点击鼠标右键: 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单击下一步, 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下一步, 选择:从磁盘安装,打开浏览,从驱动盘中找到hidcom.INF文件,打开,单击确定, 选择下一步,此时系统会提示微软的数字签证,选择仍然继续,单击完成。 完成以上两项更新之后,在设备管理器的“端口”一栏中可以看到虚拟的串口设备 SemiTech USB-HID->COM device (COM X ) ,表示设备已经正确安装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3、如果在win98、winme、win2000系统安装过程中出现设备不能正常使用,请参看WinXP的 安装方法进行程序升级。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