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 重庆市信息产业局 重庆市计算机软件人员水平考试实施办公室 在干什么! 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yourway 2002-01-27 08:25:41
原文见:http://www.qianjiang.gov.cn/content.asp?filename=txt/2002012501.htm

关于2001年度软件考试成绩的咨询答复

近日收到许多考生关于2001年度软件考试成绩的电话和网上咨询,现答复如下:

2001年度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待办的考生成绩、合格标准、成绩复核、公布成绩、办理证书等工作都必须是国家软考办正式文件下发后,由各地方软考办实施,每一个过程都有一定周期。目前,重庆市软考办正等待国家软考办的正式文件。待文件下发后,按要求尽快将考生成绩通过报名时考生填写的信封寄到考生手中。

办证时间拟定2002年3月下旬。



重庆市计算机软件人员水平考试实施办公室

2002年1月24日
======================================================================
原来这些官老爷在等文件!?!?!?!?!?!?我相信文件的内容关系到我能不能通过,但是难道文件内容会影响我的成绩吗?我现在就想知道成绩.
而且还说每一个过程都有一个周期,为什么别的省的周期就短呢?
办证时间拟定2002年3月下旬。那我们知道成绩的时间呢?我看最好2002年7月再发,到我领毕业证的时候一块领了.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zcl 2002-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恐怖恐怖。

我也是重庆人,但是幸好我没在重庆考:)

太痛苦了,可怜啊,你们也只能痛苦的等待哦……

2,9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