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程序的运行环境的问题?

seasinet 2002-01-28 09:59:08
据说 c# , vb.net 编写的程序编译以后都需要 .net framework SDK 作为运行环境 ?那对于商业软件的开发不是一个障碍了吗 ?我总不能要求客户每个人都在他的windows上装个100mb的SDK吧!

还有,编译过的exe文件是中间代码,好像通过ms自带的iLdasm.exe就可以分析编译过的exe,那么不是很容易被破解 ?

对.net了解太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了。请大家指教。

...全文
1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puter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理解错了,不过没错太多。你的软件就是必须让所有用户安装.net Framework,但是哪里有100M??(你干什么把SDK也给用户,让他继续开发?),全部算进去就17M。你可以根据需要付给用户呀。再说以后的Windows都会带有他的。你在光盘里带一个就行了,就像directx一样。
中间语言反汇编的确能够得到IL,不过他离源代码还差的远,不是特别容易破解。当然,如果你持有自由软件的理念,公布你的源代码,还怕什么?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