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慨!俺决定不再翻译Europe Computer Manufactory Association对于C#的介绍了

kamphkb 2002-01-29 01:55:40
有个网站转载俺发在csdn上的翻译,这本来没什么,但它居然把俺的名字,妹儿等信息没掉!

请看:
http://www.techng.com/content.asp?titleid=3640

下面是俺发在csdn上的文章!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1944
...全文
158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harp_ 200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发生这种事情时,我总是想为什么我们的法律没有”老美“的健全呢?
migr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大家的前途,不要翻译英文资料。
juqiang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qqchen79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在每个页面的下部加个版权信息的连接,链到上面的文章
http://www.csdn.net/expert/zcxy.shtm
就更好了:)
lovenan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事情肯定经常发生的,你也甭生气,给他们去封邮件就全解决了
kamphkb 200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光光光() :
俺还有什么好说的。多谢!
To qqchen79(知秋一叶):
光光的话正是俺想说的。俺也没有攻击过那个网站,也不想。有必要吗?
kamphkb 200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cat1999(阿猫):
多谢了。
hcat1999 200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给他们的管理员发了email (webmaster@getcol.com)

EMAIL原文如下:
CSDN严重抗议!!
中国在线(www.techng.com) 网站负责人:你好!

我是中国软件网(www.csdn.net)网站负责人,我们网站的用户最近发现贵网站严重抄袭我们网站的文章。

贵站文章:http://www.techng.com/content.asp?titleid=3640
我站文章: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1944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2010

作者发现后在CSDN的论坛上发帖子说明此事,而CSDN在没有用户注册时都显示了版权说明相关信息
用户帖子: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506/506428.shtm
CSDN相关说明:http://www.csdn.net/expert/zcxy.shtm

贵站在使用CSDN文章时,没有任何文字表明转载自CSDN和英文原文的出处,也没有任何地方写明翻译作者和
原作者,因此我们认为贵站的行为属于抄袭,这是对作者和我们网站的不尊重,我们对此表示严重的抗议,
要求你们公开道歉,删除该文章,并保证不在有此类事情发生,否则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谢谢合作!

CSDN WEBMASTER
qqchen79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原文中没有任何关于版权的声明,我也没有找到CSDN关于任何发表文章的版权声明,那么这篇文章就是没有版权的,可以随意转载。版权意识... 哎。
1. 我们可以建议CSDN在翻译/原创的文章后面自动加上版权信息:本文章的版权属于CSDN/kamphkb所有,任何企业及个人未经允许不得修改、复制、发布本文的内容。...
2. CSDN作为以技术交流为主的商业站点,也应该提供一个关于其内容的Term Of Service,描述对所有技术资料(文章,软件代码...)的权力/义务。
3. 在CSDN没有提供这些服务的情况下,作者自己可以在文章中以醒目的字体注明自己的版权声明,如果愿意转载,可以要求必须说明作者和提供出处连接。...
4. 发现有人转载,可以通过email与它联系,我想这样它们应该会尊重你的文章版权的。

版权以使得提高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不能“不跟它们一般见识”,因为最终遭受损失的是每一个从事技术写作和开发的人。也不能“攻击它的网站”,因为那不合法。中国的软件业缺乏的不是技术,不是技术人才,也不是资金,而是规范的版权和自律/自我保护的意识。
Ninputer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哼!我也遇到过,现在的.net网站都是东抄西抄,没半点自己的东西。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Wsharp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攻击它的网站
may_june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先!
CForce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向觉得那个网不错,刚开的时候还在这里做广告,相信版主也会上这里。
写信给他要求他公开道歉并加上你的名。
用搜索引擎搜搜你的文章,说不定第一个改你文章的人不是他,那么你要责怪的人就不是他了。
kamphkb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光光光():
呵呵
kamphkb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zhaixd:俺知道你的意思。俺也在找关于这个标准的翻译版权问题,但暂时没找到。不过俺没打算靠这个盈利,只是想让大家对这个标准有个了解,同时俺也学习一下。只要注明出处,随意转载都可以的。

To dalinsky(大林):多谢。
dalinsky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你!
zhaixd 200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告他吧,不过你得考虑是否拥有翻译权,是否得到原作者授权。
继续翻译吧,不过最好声明一下版权信息,比如:
作者保留一切权力,转载请注明出处等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