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下能不能象window98下一样使用中断(up一下也有分)

jiju 2002-01-31 11:43:23
<不想用vxd>
两个问题:
1:windows98下好像可以用16位的dll访问硬件,windows200下能吗?
2:cih病毒进入ring0,其代码可以用在windows98下对硬件进行操作,但windows2000下行吗?
望各位高手解答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jackal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H是利用VxD原理来破坏系统的,而2000本身可以采用NT或WDM(增加了PnP,Power等功能)的机制,没有提供VxD,所以CIH不可能对2000造成影响。2000下不能用16位dll访问硬件,你只能写NT或WDM驱动实现。to yuri(): 老大,你对WDM有多少理解?该处理中断时WDM也同样需要写ISR。
yuri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使用中断多麻烦,自己编个wdm驱动算了
kimryo 200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H will NOT infect Win2K,beacuse the method to get ring0 is different from Win9x.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