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金征解

saiwai76 2002-02-01 11:16:43
区域操作子项目

说明
1 这里的区域是任意不规则封闭形状,可以是多个非连通图。
2 这里用多边形来表示区域,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表示法则参照着修改。
一 功能要求
1 填充区域(填充多边形)。
要求区域边缘按反锯齿填充。

2 求区域的并、交、差区域(多边形并交差)。

3 从黑白图求区域(用多边形表示出区域来)。

二 作业提交形式
提交一个多边形类,包含如下函数:
1 IsInPolygon(CPoint pt):判断点是否在多边形里。
2 Intersect(Polygon& pol):判断多边形是否相交。
3 FillPolygon(HDC,COLORREF ):填充多边形。
4 Combine(Polygon& pol,int op):将pol并交差(由op决定)到调用多边形。
5 GetPolygon(HDC,CRect):从黑白图求多边形。

三 参考测试方法
用鼠标在屏幕上画任意多边形,而后操作多边形观察结果。

mail: xfxiao@cc.ecnu.edu.cn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mecpp 200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gpmn 200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pmn@sohu.com
saiwai76 200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述问题是我们项目的一个子项目,有酬金,足够过个潇洒年。也有部分资料,详情请与我联系。
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红队蓝军逆向学习路线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