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整个屏幕上画画?

ren20 2000-04-03 05:25:00
请问:

用CWindowDC类可以在整个屏幕上画画,如何做到?
如在屏幕上画一个圆。
最好举个例子。
谢谢
...全文
2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X 2000-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一个源程序,呵呵,一定会满意!
gamepolice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C* pDC=new CDC;
pDC->CreateDC("display",NULL,NULL,NULL);

你可以用pDC来画图了!!!.....
pDC->DeleteDC();
Lin 200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阅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6291
usage 200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GetDC(NULL)得到屏幕DC,或先用GetDesktop..()得桌面窗体
屏幕捕获完整的网页或任何部分。编辑截图。录制视频——从屏幕上录制视频。 捕获网页,可以是网页的一部分,也可以是整个浏览器窗口,然后在非常友好的用户界面中编辑屏幕截图。 录制截屏视频-录制屏幕上的视频。 它是“超棒的屏幕截图捕获和注释”扩展程序或App的良好替代。 捕获屏幕截图-捕获整个网页或其中的必填部分; -捕获整个浏览器窗口(!); -捕获其他程序的浏览器窗口(!); -快速捕获网站片段(!); -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图形或模型(!); 录制屏幕录像(来自屏幕的视频)-从屏幕/选项卡上录制视频(屏幕录像)(!); -录制来自其他活动程序的视频(!); -自定义您的屏幕分辨率和FPS; -您可以在视频上绘画; 编辑屏幕截图-将不同的图案和文本框粘贴到屏幕截图中; -调整大小并裁剪屏幕截图; -在屏幕截图中添加箭头和贴纸(!); -在屏幕截图上突出显示文本(!); 共享屏幕截图和截屏视频-将屏幕快照保存为JPG和PNG; -将屏幕截图和截屏保存到Nimbus Note; -将屏幕截图发送到Slack(!)-将屏幕截图保存到Google云端硬盘和Google课堂; -评论您的屏幕截图和截屏视频; Nimbus屏幕快照支持水平滚动。 即使在将对象添加到屏幕截图之后,编辑器界面也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并且此功能是完全唯一的)! TechSmith Snagit扩展的不错选择。 有3种捕获屏幕的方式:a)在地址栏中的按钮的帮助下; b)在上下文菜单的帮助下; c)借助您自己在程序设置中分配的热键。 快速指南:https://everhelper.desk.com/customer/portal/articles/1180411-nimbus-screenshot---快速指南★★★★★★Firefox版本:https://addons.mozilla.org/En -us / firefox / addon / nimbus截屏★★★★★★错误和建议:http://fvdmedia.userecho.com/list/21580-nimbus-products/?category=4925 支持语言:Deutsch,English,Français,Türkçe,español,italiano,magyar,português (Brasil),čeština,русский,中文 (简体),日本語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