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关于oracle数据库!

tozhy 2002-02-07 07:25:59
小弟近来在做毕业设计,课题是《基于Java技术的web应用---SCM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开发》。比较成功的SCM系统如http://www.9448.net,供应商可以通过SCM系统查询自己的商品在任一商场的进、销、存数据。系统采用Browser/ApplicationServer/DatabaseServer三层架构。
假设现在有2个商场(中南商场、鲁巷商场),这2个商场地理上不在同一个位置,但他们都属于中商集团,现由中商集团出资组建“中国易商网”,并将scm系统应用于2个商场的所有供应商(供应商可以向中南商场,或者鲁巷商场,或者2者都供货)。供应商通过“中国易商网”的scm系统来查询相关数据。
请问此数据库(采用Oracle)的结构是如何设计的?(2个商场不在同一个地理位置)
请高手指教!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tai 200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oracle.com 看看那些雞腸文件吧!
對你有幫助的!
tozhy 200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老大,分数不是问题,只要能解决问题,全给你们都无所谓。可能的话再请你们吃一顿。:-) 小弟现在还没毕业,能做的只有这些啦!
真诚向各位高手求教!
bob 200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这个问题可大啦,这是企业级的分布式数据库设计,要考虑到数据的
同步和分发,好大的课题,请Oralce的专家咨询吧,没有几十万,百八万的
恐怕搞不定!
兄弟,呵呵!
Broadsea 200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分就想人家帮忙?!

丂!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