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Windows98后,NT SERVER 怎么办??

jack_ty 2000-04-05 08:34:00
我的Windows98崩溃后,我只好重装了一遍。
但我的NT SERVER4。0装在D盘,里面有很多
东东,我不想重装NT,那该怎么办??
...全文
1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_kkd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方法:有WIN NT三张启动盘罢,用它们重启系统选择“恢复WINNT”,然后选中“启动扇区”以及“系统文件”,恢复扇区后,恢复Netdetect.com、ntldr、bootfont.bin和boot.ini四个文件,记住只恢复C:\根目录下的文件,再重新启动,一切OK!
又及:有紧急恢复盘更好!
ring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重装98之前,用光盘或软盘启动,将C区中Boot.ini进行备份,然后只要你愿意,可以将C区格了,放心地去装你的98,98装完之后,请拿出你的NT安装光盘,无论是WorkStation还是Server都可以,在98下运行Setup.exe。当系统将安装NT的所需的临时文件拷到C区的$win_nt$.~ls和$win_nt$.~bt两个目录中后,不要重启,这时C区根目录会出现一个Boot.ini文件,拿出你刚才备份的Boot.ini,将它覆盖了,再把那两个临时目录删除了,重启吧,万事大吉了
rainbow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 C盘根目录下有没有Netdetect.com、ntldr、bootfont.bin和boot.ini四个文件,如果没有,那就使用应急盘,如果也没有应急盘,那只好重装。重装时用最小化安装在另外一个路径(许多配置该省就省,最好在D盘),安装成功后进入新的NT,修改boot.ini文件,把NT的新路径改原来的路径,这样就恢复了原来的NT,登录原来NT成功后,删除新的NT目录。
9Thoughts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 SE可以认出NT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