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无知的问题

adidasprince 2001-01-18 07:54:00
1。我在Setting里面胡乱改了点东西,现在DEBUG的时候修改代码,都需要重新编译和执行,很不方便,请教怎么能改回来?
2。做出来的程序的“编辑”菜单中的复制,粘贴都不起作用了,怎么办?
...全文
1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idasprince 200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newx
我原来的设置就是Program database for edit and continue
不知道是不是和动态链接有关,因为我的程序用了cjxxx.dll库。
adidasprince 2001-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复制、粘贴有默认的实现的,本来有的,也是在编辑菜单和工具栏资源时被我改掉了什么,就没了。
无我无人 2001-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把 Setting->c/c++ (tab) ->Category == general 页中的
中选 Debug info:[ Program database for edit and continue ]
Robert2001 2001-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具体点什么错误。
第二个问题,复制,粘贴。那是筐架 给你建立的 但是具体的 实现还要你自己去!
Rechard_G 2001-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次碰到类似问题1的问题的时候,是通过将.opt文件删除来解决的,如果不行可以在DOS环境用EDIT打开每次都要重新编译的那几个文件,做些修改(例如加个空格然后再将这个空格删除),然后存盘退出就OK了!
至于问题2,如果你没有将EDIT指定为Read-only,我很想知道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可以轻易屏蔽掉EDIT的“复制,粘贴”功能!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