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安装问题

css 2000-04-06 02:33:00
我做的一个非常小的东西,要客户安装到机器上。

想让sql anywhere与程序分开装,程序只有一个编译好的exe文件:css.exe,在与css.exe相同的目录下有个data目录,是数据库文件css.db的所在。安装程序只要求把css.exe文件和pbvm60.dll,pbdwe60.dll,pbodb60.dll,pbodb60.ini几个文件一起拷贝过去放在同一个目录下,然后在菜单中加上一条并在桌面建一快捷方式。还要在odbc数据源里加一条名为css的dsn。

我照着zhhz的方法用installshield制作,无奈他写的很麻烦一时还搞不懂,所以总是出错:"PRODUCT_KEY entry not found in the string table"类的提示也不清楚那里出了问题。

按照陶清网站下的一个模板制作但总不知道在那里修改,而且里面写的实在是罗索,我那点小东西根本用不着。

所以有那位用installshield比较熟悉的朋友可以稍微详细的说明一下,
定送上120分,谢谢。
...全文
2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keli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SQL Anywhere多少版本?5.0?6.0.2?
at1998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你发了个例子,你看看.
weiqihp 2000-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改动setup.rul中两个函数。
1、function SetupRegistry()修改注册表
添加OBDC数据源实际上就是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ODBC\ODBC.INI中添加一个子键(如css),在这个自键下添加以下几个串值:
AutoStop "yes"
DatabaseFile 数据库路径
Driver "C:\Program Files\Sybase\SQL Anywhere 5.0\win32\wod50t.dll"
Start "C:\Program Files\Sybase\SQL Anywhere 5.0\win32\dbeng50.exe"
PWD 数据库密码
UID 数据库用户名
然后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ODBC\ODBC.INI\ODBC Data Sources加上一条串值:
ccs "Sybase SQL Anywhere 5.0"
这样数据源就添加好了!
(可能使用的几个函数:
RegDBSetDefaultRoot()
RegDBCreateKeyEx() 添加子键
RegDBSetKeyValueEx() 添加串值)

2、function SetupFolders()在菜单及桌面上添加快捷方式
使用以下两个函数:
LongPathToQuote()
AddFolderIcon()
具体用法可看installshield帮助。

我使用的是installshield5.0以及Sybase Sql Anywhere 5.0
yacc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个很好很详细很实用的关于用installshield制作pb发布程序的教程,
要的话给我你的e-mail地址,我给你发过去。
css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们,速来救命!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