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any arguments were supplied for procedure sp_DelUser

bmhhkyd 2001-01-20 09:24:00
大家好,我有一问题希望大家帮助:VB6(ADO)+MSSQL7
我在 MSSQL7 中有一存储过程“sp_WriteUser”,该存储过程完成用户资料的添加和修改,由 ADO.COMMAND 调用,有时可以正常添加和修改用户资料,有时却不能,系统提示如下:
Too many arguments were supplied for procedure sp_WriteUser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r 2001-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提示是因为你调用该存储过程所传入的参数和存储过程所需的参数数量不同。
nononono 2001-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是调用sp_WriteUser时,给sp_WriteUser的参数多于它所需要的。检查这个问题可以用Profile工具截取你的VB程序发给SQL7的语句到底是什么样的。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