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vc使用vc编写的dll?快点帮帮我!

xiaozhe 2000-04-06 10:36:00
我现在自己编一个dll,然后用另外一个程序调用它的函数,dll使用向导生成,我把函数加在它的App类里,不知对不对,或应该放在哪?
而我在另一个程序里怎么才能调用到这些函数呢?
等待着你的回答。
...全文
1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问题.
zzh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需提供一个头文件和一个DLL文件就可以了,在使用DLL的应用程序中,你把这个头文件包括进去,然后在你的应用程序中就可以调用DLL中所声明的函数了。
至于编写DLL,你可以用向导来生成,也可以自己写。
函数你可以用类似的这样定义:extern "C" __declspec(dllexport) float Read_Data_Value(int id),这种C语言风格的在VC中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DLL要使用MFC,在生成的DLL中应该用静态链接。如果还有问题,请发EMAIL:zzh1415@21cn.com
laskhost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DLL中需要用到MFC,你可以用向导中的扩展型,
如果是动态调用的话,生成.dll就行了,函数头用这种
形式:int AFX_EXT_API funcname()
输出类用:class AFX_EXT_CLASS classname 形式
如果是静态联入的话,则需要加入.h, .lib

不要加入到App类中,单独进行!


always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s just like that you use system dll.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