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鸟问一个弱智问题!:)

powerlift 2004-01-07 02:25:05
在asp.net中所谓内容和代码分离,能不能做到彻底的分离。我的意思是比如说像以前的asp网页中,我想要将数据库中的数据读出并显示出来,这时就需要将table进行循环,用asp3.0时就在表格的前后加上VBscript的循环语句就可以了,要是用asp.net来写,这部分代码也能分离出来吗?就是类似这样的原先在asp网页中代码和内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情况,在asp.net中是怎么处理的。我刚刚开始看asp.net,还没做过动东,问得很弱,大家见笑了,呵呵。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