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Source正式对PalmOS 6进行授权

PalmMazer 2004-01-08 05:46:54
PalmSource已经完全履行了它在2003年年末发布下一代的Palm OS操作系统的承诺,于12月29日发布了Plam OS 6 系统。并于1月6日真正开始授权Palm OS 6。
  
  这一代的操作系统是为了在将来的智能移动设备中领先所设计的。包括了模块化设计,多任务、数据保护,充分的安全和强大的多媒体性能等特性。从29日发布Palm OS 6系统时,我们可以知道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将会增加对ARM处理芯片的支持,从而加快应用程序的速度并充分发挥ARM处理芯片的能力。同时它还包括了多线程,WEB服务(XML/SOAP),一个可供参考的Java 虚拟机器的环境和一个PalmSource的proxy-less的浏览器等特征。
  
  PalmSource公司希望Palm OS 6能发展出一批新的强大的Palm操作系统的移动便携产品从而加强PalmSource在无线通讯领域的市场份额。更多的技术资料将会在2月10-12日在CA的San Jose的PalmSource开发大会发布。
...全文
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