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难的一个问题,关于服务的

cuibin0270 2004-01-09 05:22:10
我用VB.NET做了一个系统服务,登陆类型为“本地系统”。它的作用其实很有限,就是调用一个同级目录的exe(命名为A.exe)。A.exe有一个操作,就是dir(网络路径)。(如:dir("\\172.30.94.151\recv")。如果单独点击执行A.exe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是通过服务启动该A.exe时,到了dir这里会报错。实际上该网络路径通过资源管理器是肯定能访问到的。后来查找资料再三,说好像不能用“本地系统”方式获取其它的网络资源。于是分别改成过“本地服务”和“网络服务”两种类型,但这样一来在安装服务时就会报错,说不存在帐户或者口令错。我现在一愁莫展。请高手赐教。多谢多谢。
...全文
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ron2002 2004-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72.30.94.151\recv 访问存在windows验证的问题,不建议使用此方法写程序!!

如win2K以上操作系统 guest用户没打开,或是 win2003不自动登录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