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中的@@CURSOR_ROWS 在Sybase12.5中如何表示呢?

fmilan 2004-01-09 12:12:42
返回连接上最后打开的游标中当前存在的合格行的数量。为提高性能,Microsoft® SQL Server™ 可以异步填充大键集和静态游标。可调用 @@CURSOR_ROWS,以确定当它被调用时,符合游标的行的数目被进行了检索。

不是@@rowcount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milan 2004-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还有个问题,请问如下报错信息是什么意思?

Server Message: Number 11732, Severity 10
Server 'DEMI', Procedure 'ntrPickDetailAdd', Line 0:
Warning : Ambiguous correlation names in the set clause
代码太长,我就不贴了
sky125 2004-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ybase中不支持类似@@CURSOR_ROWS,要用当前的游标位置可用current of cursor-name
2、应该是多个表中有同名字段而你没有把表名.字段名写全引起的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