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问题,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kaixin12345 2004-01-09 04:53:22
我们公司刚从低谷中走出来,原来有经验的项目经理们都走了,我们2001来的员工提了好几个项目经理,由于市场做得不够,所以有时造成项目经理过剩的情况。
现公司有一个新的项目要我接手,但是还是不很明确,同时也安排另外一个项目经理进来,由于调研的时候我的那个项目还没有完成,她先去了,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我总觉得她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因为我们公司主管项目经理的工资要高些,由于利益驱使,她表现得这样,说句实在话,我是相信领导是信任我的,但是我总觉得这样心理面不舒服,我不是贪图的那点钱,也不是权利欲望大,我只是从项目管理的角度想说,必须有一个人作为主管负责项目,另外一个配合其工作,这样项目的工作就会容易些,但是我觉得我直接找上司说,不是不行,而是怕影响项目组的团结,但是不跟领导沟通,如果长期发展下去,我都不知道会是谁负责,肯定会出现一些边界问题,对项目而言,没有哪个人说得清项目进展的情况和对项目的有效控制。
实在不行,我只有跟领导说,她做负责人吧,想想公司没有亏待我,保证项目的成功才是主要目标。
大家遇到过这种问题没有,欢迎发表高论!
...全文
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