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做好的Excel文件,怎样用VC将内容写入单元格,比如Sheet1的第1行第1列?

lzmailcn 2004-01-10 08:26:34
如题。
...全文
1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sikio 200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VC中编写程序,将内容输出到扩展名为(.csv)的excel文件中,方法和向(.txt)文件中输出一样。(.csv)是一种逗号表达式的文件,所以系统会用逗号来区分列。例如,CString strTemp = _T("a,b,c"); 那么,输出以后,a、b、c分别在第1,2,3列。如果需要换行,只需在字符串的末尾加“\n”。这种(.csv)文件不支持sheet。
Onega 200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l automation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178749
Range range = sheet.GetRange(COleVariant("A1"), COleVariant("A1"));
range.SetValue("asdfs");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