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此贴,是关于软件学院的,在另一个帖子中,该贴及本帖来者有分。

疯癫行者 2004-01-11 12:39:57
请看此贴,是关于软件学院的,该贴及本帖来者有分。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652/2652057.xml?temp=.5523798
...全文
4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疯癫行者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里也可以讨论!

谁知道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如何?包括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业界认可程度等等,任何与之有关信息都可以。
并可参见: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652/2652057.xml?temp=.5523798
stonecsdn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长知识。
aaronyes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也想过...
zhujianwei2003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学院是属于大学的二级独立学院比计院低一级别但不归计院管,自己独立,其中的软件工程硕士归研究生院管理
全国一共35所,教育部明文批的,绝非民办,属于国家示范性学院。刚起步不久,就业前景尚未明朗。正规的软件工程硕士入学考试在10月份,其他时间考试的那个是学校自己弄的,千万别上当
属于实践性很强的学院,由企业和学校联办,部分课程企业来人讲,学校给联系公司实习(不过实习的时候工资可以不当作工资来看,低的可怜)。
学费比较高,但是学的东西相对来说要实际许多,上面有的大哥说传统计院重理论教育,没有错,但是这么多年的计院毕业生绝大多数理论达到什么水平?应该是理论跟没学一样(很多人就是混毕业的),实践一点不会(连论文都是抄袭的)。相比之下软件学院的学生毕业后能力要强很多(当然如果也一样混,扔到微软里面手把手教也白费)
虽然全国35所,但要上软件学院就要全国排名前10的学校的软件学院,别的学校的相比之下师资和教学水平相对差不少。东北地区只有全国工科排名第六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软件学院可以考虑,北京的那些名校的自不必说,上海交大同济也都不错,尤其是上海交大专业分得很细,而且都是比较有前(钱)途的方向
建议楼主挑一所好学校的去学,反正你也要考一次,干吗不用功一点,去担心什么好进不好进的呢。反正都要交一样多的学费,干吗要去不好的地方继续浪费时间和精力呢
haode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学院我觉得更侧重软件开发一些
79cy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北没去过。不过软件学院课程安排应该比一般大学紧凑些。
zhujianwei2003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VVV_lucky 200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