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视解码卡和摄像头

raskolnikov 2004-01-12 02:42:44
朋友装机,说想用电脑也能收看电视。
听说,好象装一块电视解码卡就可以了,是这样吗?
如果是,请问对显示器和主板有什么要求?
如果不是,那么应该是怎么回事?

另外,那个按安装使用摄像头对主板和显示器又有什么要求呢?

谢谢谢谢!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skolnikov 2004-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显示器接在显卡上,采集卡使用PCI插槽?
那个摄像头也是接在主板上的?
wuxq7311 2004-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电脑收看电视,买一块一般的采集卡(带电视接收功能的),比如天敏,才200多元还带遥控器!对主板以及显示器没有什么要求!!安装使用摄像头对主板和显示器也没有要求!!
软件介绍 超级捕快是梦幻科技继超级转换秀软件后的再一优秀力作,超级捕快这次也带来了革命性的功能,其是国内首个拥有捕捉家庭摄像机DV、数码相机DC、摄像头、TV电视、电脑屏幕画面、聊天视频、游戏视频或播放器视频画面并保存为AVI, WMV, MPEG, SWF, FLV等视频文件的优秀录像软件。 超级捕快在捕捉和录制细节上表现出色,比如允许在捕捉视频上添加日期、叠加文字、叠加图像(水印)、捕捉的各种喜好设置、兼容一个系统的多种捕捉装置、定时捕捉以及屏幕录像功能上允许多种局部捕捉方案等,同时支持非压缩AVI、压缩AVI(包括DivX/XviD)或WMV, MPEG, SWF, FLV等多种视频文件的直接保存。令人激动的是,其更内置广播软件功能,可以将您硬件实时动态录像到的视频广播到网络,朋友们通过浏览器即可同时共享收看,当然您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作为远程监控软件使用。此外,它还具备DJ广播功能,可以将您电脑上的视频、音频文件广播到网络供大家收看或收听,并支持节目列表编辑,这些设计都堪称前卫。《超级捕快》拥有超强的硬件兼容能力,加上一流的编解码技术,此软再次成为了您捕捉硬件视频、屏幕录像和广播音视频的首选工具。 超级捕快 v14.5 Build 3600 白金版更新: 录制摄像头/DV/DC/TV等新增了自动保存参数的功能。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