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都进来看看吧!我解决不了!

jock_521 2004-01-12 04:50:14
大家好!我这里遇到了一大问题,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我公司在远程有一个邮件服务器,如:www.mydomain.com.hk(jack@mydomain.com.hk,rose@mydomain.com.hk等等)现在我在本地用拨号上网,在本地没有固定公网的IP地址是动态的;其中一台
服务器,8台客户端电脑(内网IP:192.168.1.1--192.168.1.20),上网都不通过服务器,直接通过D-Link等等;我在本地也建立了一个域为:mydomain.com.hk,与远程服务器同名,8台客户端都加人这个域里;现在我在本地用Imail server建立一个邮件服务器,因为本地没有固定公网的IP地址,所以我用outlook把远程的邮件接收到本地再转移到本地的IMail server里对邮件进行管理,本地的IMail server只能向外发邮件,但是不能接收邮件;问题是每个客户端都用outlook接收到IMail server的邮件后为什么不能向外发送邮件呢?必须网内可以发送,所以在smtp里不能设置别的服务器不然内网就不可以发送了!但是在服务器上是可以的!为什么?还需要那些设置呀?我的方案对吗?请大家给我一个好的方案!?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ck_521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怎么没有人回答呀?
jock_521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怎么没有人回答呀?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