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equest的500错误问题。

xfekin 2004-01-13 12:05:59
C#进不去,到这里来问问。

大概是这样的,现在有2台服务器,A是本地服务器,B是互联网服务器
B不支持SQL SERVER,但是A服务器又必须每天向B服务器的数据库(ACCESS)添加数据(气象数据),再ASP里面我用了XMLHTTP,就是B端写一个ASP的入库程序(数据不多,所以用GET方式来获取),然后A端读取本地数据库内容,再用XMLHTTP来向B服务器发送HTTP请求来将A端的本地数据入到B端的数据库中。再ASP中用XMLHTTP可以正确的把所需数据录入到B端的数据库。

现在问题出现了,因为需要,我写了个WINFORM程序来实现该功能,使用WebRequest和WebResponse来替代XMLHTTP,但老提示:“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500)内部服务器错误。”,可是我的这个入库代码是正常的,望各位赐教。

注:b端不支持.NET,只能用ASP

发送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SendData(string url)
{
try
{
System.Net.WebRequest myRequest = System.Net.WebRequest.Create(url);
System.Net.WebResponse myResponse = myRequest.GetResponse();
myResponse.Close();
}
catch(Exception s)
{
Status.Text = s.Message;
}
}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fekin 2004-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搞定。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