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字体字号问题??

leeyin 2004-01-14 11:59:31
我的word打开后,默认的字体、字号格式为华文中宋、55号,用手工调到默认状态,字体、字号变了,可行间距无法恢复到常规默认状态。
重装过office,再次打开后,还是上述状态,请问如何恢复到word打开后的常规默认状态(宋体、五号)??谢谢了!
...全文
18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yin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感谢各位,结帖了。:)
leeyin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两位了,问题解决了。
我用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我把另外一台机器上的模板拷过来就可以用了。
不过还是得感谢 pcmaker(layris)的方法提醒了我。:)

pcmaker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这我也同意
而且最重要的我觉得还是那个normal.dot文件的问题
YE0515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vinliuu(@_@)所说的方法是通过修复注册文档来恢复WORD的原有默认设置的方法
pcmaker(layris)所说的是通过修改默认模版的方来改变出事设置的方法.
都能解决你现在的问题,但你是装完OFFICE后马上出现此类问题,显然是你的安装文件
有问题.我建议你在下次卸载后,重装时选择自定义安装,如果空间足够的话,你可以
选择完全安装。


pcmaker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诶,忘了说一下,你修改好这个以后最好备份出一个,如果再发生那样的情况,直接覆盖那个normal.dot就可以了
pcmaker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啊~
在格式菜单下选“字体”,在上面将你要设为默认的字体及格式选好,点下面的“默认”就可以了!
不过行间距就无法通过“默认”这个功能实现了,你需要修改NORMAL。DOT这个模板文件,你在Office\Templates下可以找到它,打开它以后你可以将你需要的格式(包括字体,段落)都设置好,然后再保存一下,也就是还存成normal.dot就可以了~~
其实,Normal 模板是适用于任何类型文档的模板。你在word中执行“新建”命令时,Word会基于 Normal模板新建一篇空文档。
Normal模板也可以保存常用的自动图文集词条、宏、工具栏和自定义菜单设置和快捷键。
Normal模板中保存的项对于执行新建任何文档都是有效的。


没问题就结了吧~~祝你好运
kevinliuu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开始-运行 winword /a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