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 server的管理员登陆密码忘记了.如何才能找回密码进入系统!

mingziweb 2004-01-18 09:15:15
win2003 server的管理员登陆密码忘记了.如何才能找回密码进入系统!

我的windows2003操作系统+MS SQL Server2000
管理员是administrator,可是由于一次不小心把管理员的登陆密码遗忘了,现在不能进入系统,如何处理!
机器里面有很重要的数据

请问我通过何中方法才能找回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口令进入我的Win2003 Server操作系统,
请发邮件联系我:yc_mingzi@163.net
或用MSN联系我:yc_chongchong@hotmail.com
...全文
429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cingbit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ome.eunet.no/~pnordahl/ntpasswd/
这里倒有一个工具的,不过好象有一定的破坏性,慎用
dancingbit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SQL Server是不是,不要告诉我你连sa的密码都忘掉了
使用x-way26带的sqlcmd(流光中好象也有一个类似的工具,没用过),使用sa连接到那台机器,呵呵,下面就可以使用net命令了:
net user kkk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kkk /add
然后就可以使用用户kkk登录进去了,更改管理员的密码
114sky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一个办法可行的
sungod8 2004-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NT/2000/XP的密码恢复

方法一、

如果你不用管本来系统中包含的任意帐号,而且有两个操作系统的话,可以使用另外一个操作系统(能访问NTFS,不然的话使用其他工具来访问NTFS)启动,然后删除C:\WINNT\system32\config目录下的SAM文件,即帐号密码数据库文件。然后重新启动,这时管理员administrator帐号就没有密码了。当然,也可以取下硬盘换到其他机器上来删除SAM文件。

方法二、

使用一个DOS启动盘,使用NTFSDOS (下载位置http://www.cgsecurity.org/index.html?ntfs.html)工具,这个工具可以从DOS下写NTFS分区的内容。然后到系统目录,比如C:\WINNT\system32,下修改logon.scr为logon.scr.bak,拷贝一个command.com(2000可以用cmd.exe)文件更名为logon.scr。这样启动机器后等待15分钟,本应该出现的屏幕保护现在变成了命令行模式,而且是具有administrator权限的,通过这个就可以修改密码或者添加新的管理员帐号了。完成过后再把屏幕保护程序的名字改回去。


方法三、

制作并使用Linux boot disks,这个启动盘可以访问NTFS文件系统,并且可以读取注册表并重写帐号密码。只 需要根据其启动后的提示一步一步做就是了。成功率非常高。这个启动盘可以到这里下载:http://home.eunet.no/~pnordahl/ntpasswd/,其中也有使用说明。

方法四、

先用记事本编辑一个文件,起名叫做scripts.ini,内容是
[Startup]
0CmdLine=admin.bat
0Parameters=
把它放到%systemroot%\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Scripts里
然后编辑一个批处理文件admin.bat名字无所谓,但一定要和scripts.ini中写的名字一样
内容是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78(即把管理员密码改为12345678)
这样做的原理是利用了组策略。

方法五、

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的密码恢复软件。

1、使用NTAcess(http://www.sunbelt-software.com/product.cfm?id=265)工具。这个工具可以绕过系统syskey的保护(参考《Analysis of Alleged Vulnerability in Windows 2000 Syskey and the Encrypting File System》(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security/topics/efs.asp)。该工具可以重新设置NT、2000、XP的密码通过使用经过NTAcess修改过的启动盘。

2、Passware Kit也提供一个工具(http://www.lostpassword.com/windows-xp-2000-nt.htm)用来恢复系统密码。同样,这个工具也支持各种NT系统,具体介绍可以参考它的介绍。

3、使用O&O Bluecon 2000(http://www.oosoft.com),使用办法和上面的这些第三方软件差不多。
http://www.20cn.net/ns/hk/crack/data/20020809021027.htm

4、使用LC4破解所有用户口令
http://tee.96188.com/download/soft/crack/lc4setup.zip


sgr7465 2004-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系统我也刚在用,不是很熟,实在不行,你可以考虑重装一个其他的系统,然后进去把数据备分出来,你看呢?
icuc88 2004-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使用工具ERD Commander, O&O Bluecon software.....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