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安装.NET framework 1.2 SDK?

loverP 2004-01-18 01:56:47
我在安装.NET Framework 1.2时,总是出现一个对话框:
Before you can install the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or SDK Samples, you must install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 Click Previous to change your install options. Click Cancel to exit setup.
然后给了两个按钮,按“Previous”就回到上一屏,选择安装SDK、Sample和Document。按“Cancel”就推出了。
问题是我已经安装了.NET Framework1.1和SDK,不过是中文版的。
清玩该怎么办?
...全文
5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egg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必须安装同语言版本的Framework才可以。也就是说,建议你装英文版本的.Net Framework 1.1。
这是好习惯啊,少用中文系统。
loverP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nice(小土豆):那样只能安装文档,无法安装SDK。
====
~~哎,真想给我自己点分呀!
loverP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搞定了,原来SDK和Framework并不是一回事,.NET SDK1.1需要先安装Framework1.1才能安装,1.2也一样,我弄了个Framework1.2先装上,再装SDK1.2就没问题了。
原来如此呀!我是在安VS.NET2003一起装的Framework和SDK,没太注意,不过现在想想,安VS.NET时Framework是安装的先决条件(在正式安装之前进行安装),然后才正式安装VS.NET。
希望有经验的大虾不要笑话,没经验的兄弟们就积累一个经验吧。(这可是我数次重装.NET Framework1.1、1.2还有VS.NET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呀!)
xnice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第一个选择安装那些内容的界面上什么都不选,直接next试试
loverP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overP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不过是Alpha版的
shenanigan 2004-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已经有1。2的版本了?
loverP 2004-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