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有问题?

computer110 2004-01-19 01:35:03
打开ie,怎么老是弹出
“iexplore.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
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如果您正处于进程当,信息有可能丢失。”
关于错误报告的技术信息,
“D:\docume~1\ADMINI~1.000\LOCALS~1\temp\WER3.tmp.dir00\appcompat.txt”.
这是什么原因呀,xp重装没多久,搜索appcompat.txt,又没这个文件。
...全文
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j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d1949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IE。
No001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针对不同情况,可分别用以下方法关闭IE发送错误报告功能:
①对IE 5.x用户,执行“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在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选项,然后单击“更改/删除”按钮,将其从系统中删除。
②对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用户,则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侧窗格创建名为IEWatsonEnabled的DWORD双字节值,并将其赋值为0。
③对Windows XP的IE 6.0用户,执行“控制面板→系统”,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错误报告”按钮,选中“禁用错误报告”选项,并选中“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qqfeixiang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象楼上说的打sp1补丁吧,这样会好些
computer110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毒我杀了,sp1我也装了,但是问题还是没解决,老弹出这个框,按一下关闭,打开的浏览网页,都关闭季,各位大哥大姐们,有什么办法帮我解决一下
TrueAndFalse 200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杀毒
打补丁到IE6.0+SP1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