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EnterNet 500拨号软件在win2000中自动启动?

chenlixin 2004-01-22 09:29:17
怎样可以让EnterNet 500拨号软件在win2000中自动启动?就是在系统自动启动过程完成后,EnterNet 500拨号软件也自动启动,等所有启动完成后直接就可以连接网络,请问怎样设置啊??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33333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组或者sc.exe
brownhwy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一启动win2000就能上网还是一登录win2000就能上网?
如果要登录2000之后能自动拨号的话,就照楼上所说可以了.把C:\Program Files\NTS\EnterNet 500\app下的enternet.exe放在启动组里就可以了.
如果要不用登录,开机过几分钟之后就可以上网的话,得把enternet.exe加在服务里,这恐怕必须借助别的软件才可以实现.
qqfeixiang 200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拨号的软件,不过试试把其选项加入H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健下,可以实现开机自动运行

还可以把快捷方式加入到‘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里面。

楼主,猴年吉祥~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