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做一个项目来找工作,是做win项目还是web项目容易找工作呢?

0jackey2003 2004-01-23 01:06:54
学vs.net和C#有一段时间了,不想总是呆在家里失业,想先做一个项目找工作,请问是做web项目还是win项目容易找工作呢?还有请问OA是web项目还是win项目呢?
...全文
31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llzero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楼上
aderly 2004-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准备去广州,不知道好找事吧
郁闷中
1979xt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相对来说应该简单些
karykwan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都搞不更好!!!
ArLi2003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语言而言,不存在环境问题,而WEB和API 都是必须的。

大多数情况下,CLASS 是最常开发的,这东西就可能具备有无限广泛的应用,所以不能以主攻某某来做为努力的目标
0jackey2003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请问OA是WEB项目还是WIN项目呢?我实在很想知道这个
musicfree_uibe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ah~~~ Web!!!!
wolftop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WEB容易些~!但也许你找到后收入不会太高~!
zdream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B/S
速马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但是实际上开发难度/过程可能差别不是太大了...
hqtech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的吧,呵呵,我家就要
brave_heart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bsolutely Web project. Few people use C# to develop a Win project.
lfkool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lyingxfxf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有一定的。 都可以啊。
Jarod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A (Office Auto) 办公自动化系统 不能说是web的项目(B/S 结构)或是 win的项目(C/S结构)

采用哪中方式主要看应用环境。
(转别人的文章)
C/S又称Client/Server或客户/服务器模式。服务器通常采用高性能的PC、工作站或小型机,并采用大型数据库系统,如Oracle、Sybase、Informix或 SQL Server。客户端需要安装专用的客户端软件。

B/S是Brower/Server的缩写,客户机上只要安装一个浏览器(Browser),如Netscape Navigator或Internet Explorer,服务器安装Oracle、Sybase、Informix或 SQL Server等数据库。浏览器通过Web Server 同数据库进行数据交互。

C/S的优点是能充分发挥客户端PC的处理能力,很多工作可以在客户端处理后再提交给服务器。对应的优点就是客户端响应速度快。缺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适用于局域网。而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办公和分布式办公越来越普及,这需要我们的系统具有扩展性。这种方式远程访问需要专门的技术,同时要对系统进行专门的设计来处理分布式的数据。

客户端需要安装专用的客户端软件。首先涉及到安装的工作量,其次任何一台电脑出问题,如病毒、硬件损坏,都需要进行安装或维护。特别是有很多分部或专卖店的情况,不是工作量的问题,而是路程的问题。还有,系统软件升级时,每一台客户机需要重新安装,其维护和升级成本非常高。

对客户端的操作系统一般也会有限制。可能适应于Win98, 但不能用于win2000或Windows XP。或者不适用于微软新的操作系统等等,更不用说Linux、Unix等。

B/S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操作而不用安装任何专门的软件。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使用,客户端零维护。系统的扩展非常容易,只要能上网,再由系统管理员分配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甚至可以在线申请,通过公司内部的安全认证(如CA证书)后,不需要人的参与,系统可以自动分配给用户一个账号进入系统。


0jackey2003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就没有人告诉我OA到底是win还是web的项目呢?
timiil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堕天使,我也在广州啊,也失业好耐了~~~
0jackey2003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广州,请大家指教一下,因为我已失业多时了。
android开发期末大作业(项目源码,任务书,实验大报告,apk文件) 大作业的要求和内容:(包括题目选择范围、技术要求、递交时间、考核方法等) 一、实验项目名称 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课程大作业 二、实验目的 1.通过本课程设计的实践及其前后的准备与总结,复习、领会、巩固和运用课堂上所学的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知识。 2.为学生综合应用本专业所学习的多门课程知识(例如,软件工程、数据库、Java语言、Java Web开发等)创造实践机会。为学生提供主动学习、积极探索与大胆创新的机会。 3.掌握Android手机应用设计的方法与技巧。 三、实验内容及要求 1、设计内容 题目、设计内容自拟,工作量适中,要求学生应用课程所学知识,采用JAVA语言和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技术实现一个完整的系统。 ①完成大作业报告。 ②实现各系统功能,并完成调试运行。 2、主要技术 采用Java语言并不仅限于Java语言实现系统。 开发环境与工具:Android Studio 3.2以上版本; 操作系统:Win7/Win10或其他; 4、设计成果: 材料上交:电子文档(大作业任务书+大作业报告+源代码,电子稿请刻在光盘上)、打印稿(大作业任务书+大作业报告)。 四、成绩评定: 考核标准包括: 1、选题的工作量,难度和新颖程度 2、系统架构设计是否良好,运行过程是否报错 3、界面设计的合理性和美观程度 4、基本功能的实现 分值60 (包括布局、组件、Activity、Intent等使用) 数据存储的使用 分值10 网络功能 分值10 Service、ContentProvider或BroadCastReceiver等的使用 分值10 附加分: 图形图像处理、多媒体处理等 分值10 5、考核方式为面对面答辩,在课程的后两周内集中进行。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