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软件开发,但不知道该通过什么途径。请教大家

lxs85 2004-01-24 01:58:25
我是一名中专生,重庆人。非常热爱电脑。虽然在中专我不是学计算机的但是我也通过自学学习了C,C++,还大概学了一下PASCAL,BASIC等。我想知道这些有用吗?
现在我已经在工作了,当然与电脑但我不想干现在这个工作还是想搞软件开发。现在也不外两条路
一,通过自学:如果是自学的吗我想知道到底要自学些什么呢,编程,计算机原理....,但是通过自学的话我就连大专文凭都没有那些软件公司会要我这样一个中专生吗?
二,通过培训机构:但现在这种机构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该选什么样的学校了。现在比较看好一点的就是北大青鸟的ACCP和较出名的NIIT,不知道这两个那个好呢,去了到底可不可以学到东西呢,有没有重庆的朋友如果在重庆学过给点建议吧,当然也欢迎其它的大家给点意见。

如果大家还用什么意见也可以多发言,也欢迎和我联系
我的QQ:99350108 E-mail:lxs85@163.com




...全文
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uren99 2004-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ybole.com.cn/video/video.asp
看看这个免费的教程吧!
L17265431970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09/2109033.xml?temp=.3887445
L17265431970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我也是重庆崽儿,你还是去通过培训吧.但我也不知到那家培训机构更适合你,你最好是自己到那些地方了解一下.祝你早日成功.
lxs85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现在到底搞软件开发到底要考什么样的证才好呀,容易吗,大概要多久时间才能考到证呢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