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6305LG的ADSL MODEM为何最大上行速率只有512K

zxy_zs 2004-01-24 09:18:10
我用的上海贝尔CyberLink6305LG的ADSL MODEM,原来使用的ADSL是512K的,现在已经升级到1M了。可下载速度仍然只有50来K,查看上行和下行的设置速率。只有384/512,也就是上行只有384,下行只有512。询问过电信,电信说已经升级到1M了。那就是MODEM的问题了。可这个MODEM的最大下行速率是8M。最大上行速率是800K,我用DU METER测试。下行速率就可以显示100多K,可下载软件时网络蚂蚁显示仍然是50多K/S。不知道是为什么?请教!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4-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速率不仅和线路有关,还和下载服务器有关

另外2M的线路,单位是位而不是字节转换到字节需要除以8,那么2M/8=256k所以下载在200~300K正是正常现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速率不仅和线路有关,还和下载服务器有关,isp说的1M只是个理论上的数字的
初学者 2004-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行你想要多少?ADSL理论上行最大只有1兆,ADSL终端一般最大只能提供8百多K的上行带宽,因电话线路质量问题,一般ISP只提供512K或256K等等这样的带宽,不会超过512,否则容易掉线。
zzlingaaa 200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速率不仅和线路有关,还和下载服务器的带宽有关.
至于说1M的速率,那只是邮局的说法,而且都是'理论'上的.
我的线路是2M的,猫的Web页面里侦测到的上下行速率是512K/2024K,但是下载的时候最快也就是200~300K.
至于用蚂蚁下载,速度有时候还会和蚂蚁的速度有关,多几个蚂蚁可能会快些...

3,8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