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Script中的runat的问题

nasi00 2004-01-28 12:06:40
我见过这样的脚本:

<script language="jscript" runat="server">
~~~~~~~~~~~~~~~~
据我所知,只有asp,jsp,php这种脚本才能够在服务器端执行,而嵌到html中的脚本是在客户端执行的。

但是,如果在html中嵌的js如果指定了runat="server"的话,会不会在服务器端之行呢?如果在js中调用activeX控件的话,比如在c:\生成一个txt文件,在指定了runat="server"之后,是在客户端生成,还是在服务器端生成呢?
...全文
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