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提问:ActiveX的几个问题!

MyNameEPC 2004-01-28 12:53:40
1:在设计时把ActiveX的属性改变了(比如把BackColor设置成了黄色),但是在运行时BackColor又成了默认颜色(白色),怎么办?我想,这是因为设计时和运行时是两个不同的实例的原因,不知道想得对不对。大家平时是怎么解决的?

2:如何在HANDLE和OLE_HANDLE之间转换?即:如何把一个HANDLE变成OLE_HANDLE或OLE_HANDLE变成HANDLE?

3: 我有一个基于SysTreeView32的控件,可是在设计时它只显示“ATL 7.0”,如何让它显示自己希望的样子?是不是在OnDraw里写?但是这样会影响运行时的控件的绘制吗?
...全文
1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NameEPC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加一点,我的控件是基于SysTreeView32的,因此自己是不用绘制的。还有人知道原因吗?
wangweixing2000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添加一个默认背景颜色的属性页就可以,或者你在OnDraw里面填充颜色也行!都可以解决。你的问题我也碰到过,你在你的接口实现类的构造函数中加入m_bWindowOnly = TRUE;,或者在添加atl接口的时候在miscallaneousy属性页中选中Window Only就好了!看看去吧!
MyNameEPC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weixing2000(星):
已经是Window Only了,就是有这个不能把设置的属性保存起来的毛病。
MyNameEPC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gweixing2000(星):
怎么保存已经设置的属性?是使用永久存储还是用自己的方法?ATL已经默认实现永久存储,因此我想不会是使用永久存储吧?能说说具体怎么做吗?
wangweixing2000 2004-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设计期和运行期是不同实例,方法是把你摄制的属性保存起来。
2,用static_cast转换。
3,对,在OnDraw里写,不会影响运行时的控件的绘制。
MyNameEPC 2004-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up一下自己!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