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做一个用twainkit控件的扫描仪程序。偶第一次用控件,请教了。

shuxin1979 2004-01-30 10:31:53
我把开发控件下载了, http://www.twain.org/devfiles/twainkit.exe
里面的程序也好用。

可是我发现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在我的程序里加入这个控件。
请问各位。
我用vc新建了一个MfcAppWizard(exe)是单个文挡的,那么接着我要如何操作才能用上这个控件,是不是要把哪个控件文件考到我的程序里,然后再做一些什么加入控件的工作。怎么做呢。
...全文
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xin1979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我试一下。我第一次用控件,我不知道应该加那个文件。
zhaohuiguang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用regsvr32注册这个控件,再用<project><add to project>最后一项添加控件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