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由WIN2K升级上WIN2003声卡没有资源??

raygtr 2004-01-30 01:06:21
我在WIN2000 SERVER升级上WIN2003 SERVER 企业版不知道为什么在WIN2000用的好好的声卡,而在2003无法使用,只要你启动它那么你的电脑进入系统后不到三秒就蓝屏
禁用声卡后就没问题,而你一打开声卡听MP3就马上蓝屏,我用的是ES1371的声卡
请问个位大哥这是膸什么呢??
有没得救啊??
好惨啊~~~
...全文
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程序是不是不兼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for xp的声卡驱动试试
sungod8 2004-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用声卡(千万注意,安装好声卡驱动后还要,开启声卡服务,因为系统默认的是禁止。):
系统安装后,声卡是禁止状态,所以要在 控制面板 -> 声音 -> 启用,重启之后再设置它在任务栏显示。还要启用音频加速。在开始->运行->键入Services.msc然后按回车,会出现Services 窗口,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双击打开,把启动类型设置为Automatic,点击Apply,然后点击Start启动该服务。
最后我们还要使用DirectX诊断工具,在运行中输入dxdiag并回车,打开Sound选项卡,把Hardware Sound Acceleration Level的滑块拖动到Full。
iny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卡驱动程序有问题,到官方看看有没有2003的驱动,不行换个XP 的驱动也行,或者去www.mydrivers.com看看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