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程序员的愿望

扩充话题 > 程序人生 [问题点数:0分]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8678
勋章
Blank
黄花 2004年4月 C++ Builder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4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23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88
阿蒙

等级:

一个程序员愿望

前些日子看过一篇文章,说到一个文人在年轻时随手在纸上列了自已的若干愿望,三十年过去了,文人不经意间发现当年所写的这张纸,阅毕发现当年好多的愿望都得不到实现,当然这些愿望并不能代表他当年全部的物质或精神追求,...

程序员的美好愿望

1、产品不改需求如果需求稳定,不会变来变去,我相信我跟产品经理可以成为好朋友。2、极少加班钱多、事少、离家近。3、产品无 Bug我家的代码被测试时的情景:别人家的代码被测...

程序员新年要实现的10个愿望

译自:http://net.tutsplus.com/articles/general/ten-new-years-resolutions-every-web-developer-should-make/ 安德鲁 伯吉斯于2011年12月27日 ... 还剩不到周的时间,我们将迎来2012年。我知道这是老生常谈...

我有一个小小愿望,让所有程序员编程之路再延长一点点

本应该在2019年年底写的篇文章,推到了2020年。在2019年这一年当中,it行业出现了寒冬期,在2019年年中的时候也看到了很多在今日头条,知乎上一些30多岁的程序员发表着失业、面试被公司特殊对待,以及默默转身离开...

程序员梗_16个程序员才明白的梗, 你能看懂几

以下这16个场景,据说只有程序员才看得懂两本书的书名似乎阐述了一个真理...一夜学会编程的捷径提问:如何在一夜之间学会编程?最佳回答:冬天来临的时候,带上电脑去北极吧……代码有error怎么办?我:我的代码有...

程序员业余时间运营一个技术公众号是种什么体验?

为什么要运营一个公众号呢? 下面先上号! 其实一开始也是听了很多人的建议,说你技术多好多好,不分享出去可惜了。写写博客赚赚钱,写写公众号,接接广告都不错啊。你看那些公众号几万粉丝的,每天广告收入能...

程序员不可能实现的6个愿望

需求不再改其实,要杀一个程序猿根本不需要枪,改需求绝对是居家旅行,杀猿灭口之必备良方;现实中,又有几位高人能做到需求虐改千百遍,我待产品狗如初恋呢?如果需求变得稳定,不用改来改去,

一个程序员的忠告:千万不要一辈子靠技术生存

我现在是自己做,但我此前有多年在从事软件...、在中国你千万不要因为学习技术就可以换来稳定的生活和高的薪水待遇,你更不要认为那些从事市场开发,跑腿的人,没有前途。 不清楚你是不是知道,咱们中国有相当...

高效程序员的七习惯

软件工程师花费大量时间...我们的团队受到 TechLead 创建的高效程序员七项技能的启发。我们想提供我们自己对这话题的看法。以下是我们总结的高效程序员的七项技能。 1. 学习如何阅读别人的代码 除了你,每人写...

我,是一个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

作者 l HeroMe原作者:HeroMe ,文中的"我"均为作者本人。1这城市的所有人都在忙碌的过生活,他们行色匆匆,车水马龙,他们认为时间就是金钱。我在办公楼里俯视...

程序员十大心愿,程序员:你这么了解我的心声的嘛!

点击上方“朱小厮的博客”,选择“设为星标”回复”1024“获取独家整理的学习资料来源:爪哇笔记0.如果可以不加班程序猿是加班熬夜最严重的职业之,经常熬夜还存在三大弊端:...

一个程序员的心声:月入上万的背后心酸只有我们知道

随着我们进入了信息时代,电子设备和电子技术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方式也...程序员一个神秘而又陌生的职业,他们的工作状态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他们的薪资有是什么样的呢? 程序员

只有程序员才能看懂的23段子

01我是一个苦b的程序员,今晚加班到快通宵了,困得快睁不开眼了,女上司很关心,问我要不要吃宵夜。我没好气地说,宵夜就算了,能让我睡一觉就行了。女上司红着脸说了句讨厌啊,然后坐在我身边不动...

一个BAT老程序员的忠告,很现实也很真实!

不清楚你是不是知道,咱们中国有相当大的一部分软件公司,他们的软件开发团队都小的可怜,甚至只有1-3个人,连一个项目小组都算不上,而这样的团队却要承担一个软件公司所有的软件开发任务,在软件上线和开发的关键...

一个资深程序员的忠告

你是否了解,咱们中国有相当大的一部分软件公司,他们的软件开发团队都小的可怜,甚至只有1-3个人,连一个项目小组都算不上,而这样的团队却要承担一个软件公司所有的软件开发任务,在软件上线和开发的关键阶段需要...

一个大连程序员的感悟!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学就读于大连海洋大学,一个末流二本,哈哈。以前总是在CSDN看文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写。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无关于技术。更想说一说我在大连待了这么久,工作一年半的感受吧。大连真的是一座主打外包的城市。绝...

程序员为什么要写博客?怎么写博客?

那倒不是,我不了解其他行业怎样,但是我知道,至少程序员写博客是对自己非常有帮助的件事情,而且,很多前辈给编程小白的建议大多都有写写博客吧! 对了,我这里要讲的是,为什么程序员要写博客啊? 我们人呐,...

真的有人会喜欢一个程序员

回首这个2020,我都经历了什么? 上半年疫情在家长膘、投简历找工作,下半年疯狂健身!后面毕业了,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感觉每天就是...我们一起住一个公寓,一起上下班吃饭,一起逛街,互送礼物,早上叫起

对于长沙互联网发展,一个外来两年Java程序员的所见所感所愿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 本文有感于2019长沙互联网求职招聘大会,内容比较多,但...从去年开始,网上一直可以看到说互联网的寒冬来了,一些一线城市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们纷纷被“优化”,那么对于长沙来说,一个互联网...

为什么我要找个程序员做老公?

只不过你恰好遇到了一个情商低的人而已。 智商高是真的。所有程序员都是很聪明的。 不和我吵架。不是因为不会吵。其实他很聪明,要是想说道理我肯定说不过他。但是他知道要让我赢了我才开心。 2.睡觉睡的很...

程序员愿望(笑话)

上帝:小伙子,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程序员:我希望中国国家足球队能再次打入世界杯, 上帝:这个啊,这个不好办啊,你还是说下一个吧! 程序员:那希望我每天能休息6小时以上。 上帝:这个。。。。。。还是...

火车上的回忆--一个程序员的成长史(6)

一个程序员的成长史》第六篇。

一个菜鸟程序员的反思

程序员?从事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LZ非常荣幸加入这“神圣”的行业。别人都自嘲为“程序猿”,而我喜欢尊称为“软件开发工程师”。不为别的,就为自己爱这行。  大学  LZ大学才接触电脑,在大学之前...

逃离深圳,一个程序员的选择

到新公司上班也已经一个多月了,上周刚刚交了首付,总价50多万,97个平方的房子还外送8个平方。为了不忘记这次的选择,也为了记录这次选择的过程,特撰文如下。  自从得知老婆怀孕后,那是相当高兴,但过了几月就...

Java基础概述-Java基础视频_深入浅出精华版

本课程讲解了Java语言概述及环境搭建和配置 学完后可独立完成HelloWorld案例,并能够解决常见的开发小问题。

OpenGL ES2.0基础

初级学习OpenGL ES2.0的课程,从无到有,从进本的函数讲起,每一课时都附带一个例子程序。深入浅出的讲解可编程管线技术,令人费解的文理,以及混合技术,各种优化技术:顶点缓冲区,索引缓冲区,帧缓冲区,介绍精灵的使用,并使用shader制作粒子特效。 掌握OpenGL ES2.0可编程管线,以及OpenGLES2.0的特性,带领初学者入门。

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案例(慧淬 国赛金奖).pdf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慧淬”,商业计划书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慧淬”,商业计划书

matlab教程ppt(完整版).pdf

MATLAB信号处理详解 结合MATLAB最新版本系统地介绍信号处理及现代信号处理或者非平稳信号处理(包括信号处理、阵列信号处理、时频分析及高阶谱分析)的基本理论及在工程应用中的一些基本方法;详细地介绍MATlLAB工具箱函数的用法;最后结合一些应用实例,说明基于MATLAB进行分析与设计的方法。 《MATLAB信号处理》首次将信号处理涉及的各种MATLAB工具箱全面加以说明分析,简明扼要地介绍相关领域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重在讲述有关基本理论和物理背景,避开繁复的推导和中间过程,结合编程应用介绍工具箱函数的功能及用法,并且通过各种应用实例阐述如何利用MATLAB工具箱来解决工程应用问题。

2020年五一赛B题论文

自己做的五一赛论文,代码数据都在附录。本文针对股票投资组合问题进行了研究,建立了投资效用与多目标规划模 型,运用了历史模拟、灰色关联等方法,旨在确定股票投资组合策略。

毕业设计:基于Python的网络爬虫及数据处理(智联招聘)

基于Python的网络爬虫,爬虫目标网站为智联招聘,爬取内容为各职业的薪资、技能要求、工资地点等信息,爬取信息转换为散点图和柱状图,并加入了tkinter图形操作界面以增加毕业设计的工作量。 附带我的毕业论文、附带毕业论文、附带毕业论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只是个简单得网络爬虫,大佬们无视就好,仅供大家参考,如果觉得可以请留言鼓励一下哈,有啥问题也可以留言,不定时查看。

相关热词 c# 无法打开设计 c# 时间转换成int c#批量读取ini信息 c# 打包msi c# eval绑定 c#字母开头 uuid c#创建html文件 c# 逻辑练习 c#调用dll后释放 c# 扫描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