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哥知道duwamish.msi是用什么工具、如何制作的?

高迪安 2004-02-01 07:56:43
有哪位大哥知道VS2003自带的duwamish.msi是用什么工具、如何制作的?
重点想了解如何创建SQL-Server数据库。
...全文
13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t法拉利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部署专题

目录:

http://www.webasp.net/tech/article_list.asp?classid=2&subclassid=17

数据库安装包的制作
http://www.webasp.net/tech/article_show.asp?id=2325&fieldby=&keyword=
Grace_ghb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个程序,在自定义事件中调用
Rossetti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mms://streaming.placeware.com/ab2/SCL/web/r/lmevents/jfdcj74mrl577cnj/ns-100661/SlideLog_0.asf
meixiaofeng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hangezhong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onan19771130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effenberg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可以参考MSDN的文章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vsintro7/html/vxwlkWalkthroughUsingCustomActionToCreateDatabaseDuringInstallation.asp
effenberg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个可以查看打包文件msi的软件,如:Totalcmd6,看Duwamish.msi包中的内容,分析他的安装脚本。Duwamish.msi是把程序卸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目录下,注意create.bat这个文件,这是数据库安装批处理。
我对Duwamish.msi没仔细研究,具体你分析他的安装脚本,简单说一下思路。
一般来说要在msi本身无法实现安装数据库的功能,你要自己写个安装数据库的程序,把这个程序包含在msi中,通过安装脚本调用之即可。
高迪安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

我是想setup项目部署Windows服务程序。
高迪安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etup项目中如何调用sql脚本,如何用ado.net对象。

因在setup项目中没有可以写代码的地方。

还请指点!
effenberg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uwamish.msi是VS2003企业级示例程序的源码,展示.net各项技术在企业级应用案例的使用!
《编程高手》去年有专门的专题介绍这个程序。
msi是一种微软的打包格式,可以用来当安装程序用,可以满足基本的安装应用。
VS2003里有setup项目,可以生成msi文件。
“重点想了解如何创建SQL-Server数据库?”
这很简单,把要创建SQL-Server数据库写成SQL文件脚本,用ado.net类对象逐句读取然后运行之。
izzard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帮你顶
asp.net编程思想,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在ASP.NET中的运用,在ASP.NET中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NET教程,面向对象编程,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在ASP.NET中的运用b,Duwamish 7.0 结构分为四个逻辑层: • Web 层 Web 层为客户端提供对应用程序的访问。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Web 项目实现的。Web 层由 ASP .NET Web 窗体和代码隐藏文件组成。Web 窗体只是用 HTML 提供用户操作,而代码隐藏文件实现各种控件的事件处理。 • 业务外观层 业务外观层为 Web 层提供处理帐户、类别浏览和购书的界面。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BusinessFacade 项目实现的。业务外观层用作隔离层,它将用户界面与各种业务功能的实现隔离开来。除了低级系统和支持功能之外,对数据库服务器的所有调用都是通过此程序集进行的。 • 业务规则层 业务规则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BusinessRules 项目实现的,它包含各种业务规则和逻辑的实现。业务规则完成如客户帐户和书籍订单的验证这样的任务。 • 数据访问层 数据访问层为业务规则层提供数据服务。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DataAccess 项目实现的。 注意 有关 Duwamish 7.0 Visual Studio .NET 解决方案文件的进一步信息,请参阅Solution File and Environment Settings。 除了上述四个逻辑层外,Duwamish 7.0 还包含封装在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Common 项目内的共享函数。Common 层包含用于在各层间传递信息的数据集。Common 项目还包含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SystemFramework 项目内的应用程序配置和跟踪类。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