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单片机/工控
帖子详情
第一次做项目就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真是郁闷,还请高手帮帮我了
romyks
2004-02-04 09:40:21
因为要求太多,使用89C52和2051做了一个控制器,结果问题多多:
在89C52上的程序运行很不稳定,做一个小的测试程序在上面,但打开电源后十次有八次不会运行,一点经验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的是11。0592M的和27PF的接地电容。是不是起振有问题还是其它的什么原因啊。
在2051上也有差不多的问题,好像还更坏,根本就没有运行过,马上就要交差了,真是有郁闷到底了。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第一次做项目就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真是郁闷,还请高手帮帮我了
因为要求太多,使用89C52和2051做了一个控制器,结果问题多多: 在89C52上的程序运行很不稳定,做一个小的测试程序在上面,但打开电源后十次有八次不会运行,一点经验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的是11。0592M的和27PF的接地电容。是不是起振有问题还是其它的什么原因啊。 在2051上也有差不多的问题,好像还更坏,根本就没有运行过,马上就要交差了,真是有郁闷到底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uyi1982
2004-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会是因为虚焊吧???
zhk1124
2004-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在什么地方,有强电控制吗?特别是单相电机控制,程序很会跑偏。
第一次
接私活 &&
第一次
做
微信小程序
本文分享首次接私活
做
微信小程序的经验。技术上,小程序开发较简单,但要控制大小,注意原生与微信组件差别,wx.nextTick()不可靠。感触方面,职场口碑重要,要及时上报进度,不高估自身能力,先想后
做
,从整体考虑
项目
。
第一次
做
WebService对接遇到的
问题
本文详细记录了一名技术人员在初次对接
项目
时的经历与学习过程。面对复杂的对接任务,作者经历了从迷茫到逐渐理解的过程,最终成功完成对接并总结了对接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点。文章强调了确认同步字段和周期的重要性,以及在实际操作中沟通技巧的运用。
又
做
了一个
郁闷
的
项目
本文分享了一次
项目
经历中的教训,重点讨论了需求分析的重要性。文章提到了
项目
团队在需求理解上的偏差导致最终成果与预期不符的
问题
,并强调了有效沟通及需求整合对于
项目
成功的关键作用。
暑假
郁闷
之事,要
做
solidworks二次开发
暑假原本计划读书和巩固基础知识,却接到导师任务——进行SolidWorks的二次开发
项目
,涉及钻头、铣刀等产品类别的CAD设计。
项目
要求包括参数化驱动三维模型、二维视图生成、技术标准及工艺模板格式自动生成等。尽管对机械和VC++不熟悉,但导师要求立即开始,边学边
做
,面对全英文的API和机械专业术语,挑战重重。
第一次
项目
总结
作者分享了参与日本.net
项目
开发的体会。前期准备中,日本
项目
规范性高,但设计可能制约技术优势,共通部分确定不及时会浪费时间,schedule应灵活参照。开发时,要培养解决
问题
的态度和习惯,理解需求再编码,借助多种途径解决难题,重视测试和版本控制。
单片机/工控
27,521
社区成员
28,79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单片机/工控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