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们帮我在北京找份工作把

SDT 2004-02-04 05:25:42
大哥们帮我在北京找份工作把,本人基本情况:
1。熟悉Oracle的(pl/sql)开发和管理,有2年多的经验,曾负责设计开发过两个大型的数据库应用系统产品,都在国内各有上万人用户多家。
2。对oop,ood都有很不错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对 设计模式 等理论有一定的掌握。
3。对c\c++,java都有相当的基础,作过一些开发工作,在1、2个月中完全上手不成问题。
4。最数悉的开发语言是 delphi,有3年的开发经验。
5。熟练操作 sco operserver/UnixWare7
6。对perl、shell都有一定基础,在1、2个月中完全上手不成问题。
7。在原单位负责一个10人左右开发团队2年多时间;任软件开发部经理近2年时间。有一定团队管理、协调经验。
8。本科学历,英语一般,可阅读技术资料。

期望的工作:
在unix\linux平台上,从事用c\c++,或java,perl等开发,最好和oracle数据库有关。

新的工作单位最好能有一定开发实力,可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如果单位合适,愿意工作多年,不喜欢频繁跳槽。这是自2000年毕业以来,首次跳槽。
离开原单位原因为合同到期。
在2月14日到达北京。(可不是来赶着过情人节阿,是来讨生活的 )

那位大哥肯帮忙,感激不尽,一定有谢
...全文
2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