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程序员及网页设计师

birdxxxx 2004-02-06 02:31:51
先说明一下,这是公司下周一将要发布在51JOB上的招聘信息,我如果你对此有兴趣,并且认为你的能力不错,可以发邮件给我(当然不是我招,我也会把信转给经理)。
我的邮箱:george@ambits.com.cn
公司所在地:广州

另外说明一下: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但请不要BT!谢谢。

一、程序员,期望条件如下:
1、熟悉Visual Studio.NET、.NET Framework SDK、ASP.NET、C#或VB.NET语言、JavaScript或VBScript语言,有在.NET平台上开发基于WEB的分布式企业应用系统的经验。
2、熟悉SQL语言,具有SQL Server2000、Exchange Server 2000或2003开发经验。熟悉Exchange WebStorage System、AD、COM+的开发,熟悉ADO.NET、XML/XSL、WebDAV、ADSI、CDO。
3、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OOP)。熟悉UML建模语言,能正确理解系统设计人员完成的UML模型。
4、有一年以上的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5、有Pocket PC、SmartPhone、WAP等移动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
6、有OA、KM、CRM、以及工作流管理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7、有Exchange WebStorage和WebDAV开发经验者优先。
8、招聘人数:2人。

二、网页设计师,期望条件如下:
1、熟练使用FrontPage/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CorelDraw/Fireworks等工具软件。
2、熟练应用HTML/DHTML/CSS、XML/XSL、Javascript进行代码编写。
3、有一定的美工基础,有一年以上的网页美工工作经验。
4、熟悉VBScript/VB.NET/C#语言、并有ASP/ASP.NET编程经验者优先。
5、熟悉Flash的ActionScript,有应用Flash进行编程经验者优先。
6、招聘人数:1人。

注:邮件中请不要带附件,并请注明你的期望工资。
...全文
4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