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seeknowledge 2004-02-07 01:12:04
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和娱乐,但是问问你自己,你上网大部分时间是做什么呢?玩网络游戏?聊天?看电影?看新闻?等等,难道网络只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些吗?
世界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财富的概念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财富不再以占有土地、矿产、工厂、劳力等有形资产的多少来衡量;而是以拥有信息、知识、智慧、比特等无形资源的多少来衡量了。索罗斯在3个月内赚12亿美金,比尔.盖茨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首富,扬致远、张朝阳、丁磊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只用了2年时间、英国的阿塔拉从穷学生到亿万富翁的历程只有5个月,而李泽楷一夜之间赚了他父亲李嘉诚一辈子的钱......这些奇迹,用传统思维是无法想象的“在网络时代,世界500强与普通人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你相信这一点,明日的富翁或许就是你!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地皮的人----富了。

他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他们先行一步,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今天,网上赚钱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早一天加入,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目前在中国,MLM还是初露端倪,这就和91年股票市场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相似,当时也有好多人不相信股票能挣钱。但是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初没有投资的人又都追悔莫及。随着加入WTO后和外界思维的互通有无,在不久以后MLM一定会风靡全国!

在中国网上能赚钱,绝大多数的人都不敢相信,因为刚起步。话又说回来,只要有10%的人理解就足够啦,你要知道,有钱人就在10%里面,不在90%,90%的人注定永远是平民百姓。你是属于 90%的人呢?还是想成为10%中的一员!

成功只青睐于有胆识的人!
难道,一定要等到全国人民都开始赚钱的时候,你才决定行动么?


  普☆光☆网☆络是全国最大、最稳定、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注册合法网站。普\光\网\络\是国内第一家可能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取得营业执照的合法的MLM类网络公司。

  加入☆普☆光☆网☆络成为正式会员,您将拥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合法\普\光\网站,还赠送群发邮件软件、论坛群发贴软件、邮箱自动搜索软件等宣传工具。每天只要在论坛上发贴宣传自己的\普\光\网站,月收入几千元,不成问题:

  第一,介绍其它网友加入普☆光☆网☆络☆,每介绍1人提成10元,并支持4层下线.
   例子如下:A、B、C、D、E
   假如你作为A介绍B加入成为会员之后,这时你就有10元的提成。
   你每月只介绍10名会员加入,你这个月的收入就是:10人*10元=100元
   而B又介绍C加入成为会员,这时你还可以拿到10元的提成。
   你介绍的10个会员他们又各自介绍了10会员加入,你第二月的收入就是:10人*(10人*10元)=1000元
   同样C介绍D,这时你还可以拿到10元的提成。
   同样第三个月你的收入就是:10人*(10人*10人*10元)=10000元
   D介绍E加入,你照样可以得到10元的提成,那么你第四月的收入就是:10人*(10人*10人*10人*10元)=100000元

  第二,发贴宣传你的\普\光\网\站,让网友点击你的普☆光☆网☆站左上角的广告窗口,每点击1次,你就有1角钱的进账.每次满100元,公司根据你的联系地址,通过邮局汇款的形式,寄钱给你。

  第三,发贴宣传你的普☆光☆网☆站☆,让网友在你的☆普☆光☆网站上购买任何一种产品,你就有丰厚的提成。

  以上三种方式,完全可以让你每月赚到几千元,前提就是你注册成为普☆光☆正式会员,必须有毅力和时间,不能吃苦的我劝你不要加入,因为这种人就算加入了,也赚不到钱。

  其实,我也只是希望让你也富起来! 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早一天加入普\光\网\络\呢?否则您只能靠卖苦力,给人打工,在生活的道路上苦苦挣扎吧。

  注册普☆光☆网☆络请进:http://gtpgans.yeah.net
  请注册后的会员们一定要联系我 QQ:52151461
  E-mail:daxia13579@sina.com

  注意: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填自己的真实姓名、真实地址、属于自己的真实的电子邮箱,否则收不到钱的话,不要来怪我哦!注册完之后,24小时之内你的邮箱将收到一封确认信。

  也许,有人说这是骗人的,为什么呢?每个人都会对未知的事物或多或少感到恐惧?这几乎是所有先驱们感到头疼的,因为没人相信他们,人们充满了怀疑和敌意,可是,他们成就了一番伟业!!!现在是网络时代,网络淘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我们为什么要走在别人后面,而不充当第一个,至少是第二个,第三个吃螃蟹的人呢?

当吃的人多的时候,吃螃蟹就不会有巨大的利益!!!
  成\功\只\青\睐\于\有\胆\识\的\人!
有兴趣加入的朋友,请把这个贴子复制到你的电脑里去,因为论坛版主删这种广告贴删得比较快,一会就不见了。
...全文
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