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不快

xiaoyue_yu 2004-02-07 08:57:02
机器配置:
xp2000+
256M ddr
k7vm2主板

人家说xp2000相当于p4的性能。可我感觉我机器一点都不快呢。

我的cmos设置是默认的133MHZ。我改成过166。开机屏幕显示xp2000+,但是启动不了,进入不了操作系统。各位有谁是用xp2000的吗?你们是怎么设置的?或者是按照默认的设置。?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网络安全手抄报9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第三、要树立计算机安全观念,不要以为我是高手我怕谁,须知天外有天,网上杀手 多如牛毛。 第四、保护电脑安全的其他措施:最好选购与你周围的人的电脑有明显区别特征的产 品,或者在不被人轻易发觉的地方留有显著的辨认标志;当你和机器分别较久之时,最 好把机器内部较贵重的部件取下另存它处;上网的电脑千万注意防止密码泄露他人,并 经常更改密码。 网友见面要注意事项 ——尤其是女生,要谨记这些约会护身符! 告诉第三个人。约会开始前,提醒您一定将行踪告诉他人,甚至可以请朋友在约定时 间与您联络。这样既可增加您的安全系数,更可在对方的语言令您不快时,借机"礼貌" 地结束约会。 预防计算机犯罪 ࠀࠂࠄࠆࠈࠊࠌࠎࠐࠒࠔࠖ࠘ࠚࠜࠞࠠࠢࠤࠦࠨࠪ增强计算机网络法律意识。我国已制定了相关的计算机网络 的法律法规,并在不断完善,加强了对计算机网络的监控和对计算机犯罪的预防与打击 。任何破坏计算机及网络安全的行为随时都会面临法律的制裁,千万不要自命高手和抱 有侥幸心理,一定要防微杜渐,避免进入法律雷区。第二自觉抵制和防范网上不良信息 。首先要学会对各种信息加以甄别,增强是非判断力。其次要保持头脑清醒,筑起坚固 的思想道德防线。 计算机安全保护方法 第一、选用可靠的、具有实时(在线)杀毒能力的软件,防止计算机病毒侵害;尽量 不使用盗版软件、试用版软件和来历不明的软件;从网络上下载免费软件要慎重;注意 电子邮件的安全可靠性;不要自己制作或试验病毒。第二、养成文件备份的好习惯。首 先是系统的备份,重要软件要多备份并进行保护。其次是重要数据备份。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