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难遇的难题

lirun 2004-02-08 03:34:00
我的数据库不知道为何突然出现了一点问题,问题如下:
在用“企业管理器”展开该数据库注册时,没有提示错误,但要等上半天,展开了以后,单击“数据库”结点,提示说“与该数据库的连接已断开,无法重新连接到该数据库服务器,你确信要再次登录到该服务器吗?”,接着,Sql Server服务会自动被关闭,再将其启动时,还是一样的问题,已重装Sql ServerN遍了,用SP_Attach_Single_File将一个数据库挂接到数据库服务器时,可以挂接,但在用ADO连接到该数据库时,会提示“自动化错误”
但在用“查询分析器”时可以登录到服务器,而且可以正常操作刚挂接上的数据库,但建立ODBC数据源到该数据库时也无法连接
现在机子上已经有三个数据库服务器实例,我是不是要格式化我的系统再重装?
很不情愿中............

...全文
2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