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注释的写法

ydfok 2004-02-08 08:40:02
所有javadoc命令都只能出现于“/**”注释中。但和平常一样,注释结束于一个“*/”。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来使用javadoc:嵌入的HTML,或使用“文档标记”。其中,“文档标记”(Doc tags)是一些以“@”开头的命令,置于注释行的起始处(但前导的“*”会被忽略)。
有三种类型的注释文档,它们对应于位于注释后面的元素:类、变量或者方法。也就是说,一个类注释正好位于一个类定义之前;变量注释正好位于变量定义之前;而一个方法定义正好位于一个方法定义的前面。

/**
* discription
* @param
* @param
* @return int and so on
*/
我记得是不是有一个软件可以把这么code中的注释给提取出来而后形成一个帮助文件的?还请朋友们赐教~~!
...全文
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