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资金,低价共享我的视/音频传输源代码!20元!

8341 2004-02-09 01:56:58
由于急需钱,我准备把以前做过的视/音频传输程序共享出来,只希望大家给点钱支持一下。这个程序是用Delphi6+第三方控件做的,控件也是VCL的有源码,非常简单,设置几个属性和事件就可以了。可以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广播),还可以实现一对某用户组。视频部分对桢进行了位图化,您自己可以方便的实现字幕、切换甚至抠像功能。只要自己用心,在此基础上做一个视频会议系统不难的。

我另外把这个程序同以前做的一个类似木马的程序结合在一起了。这个程序具有控制远程计算机关机,查看其屏幕、进程,以及共享其文件夹、传送文件等功能,是我2001年做的。

如果您想购买的话,请向此卡中存入20元,最好是20.12,这样的小数,以便我能够结合你的邮件说明来判断是否真实。请在邮件中说明你存钱的时间和钱数。

卡号:4367420681060072673 建设银行辽宁盘锦分行 户名:张勇。

我的邮箱niepan@sohu.com



不知大家是否认为贵了些?我觉得20元不多的。大家帮帮忙吧!特别是如果你是初学者,找工作的话,也可以拿出点东西给考官啊。另外大家拿到源码后,就请不要再卖了,可以改造成一个软件来卖也可以嘛。
...全文
3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