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DeleteFolder 提示“拒绝的权限”怎么回事?(特急)

bJiao 2004-02-09 05:28:10
我在程序中用fso.CopyFolder先copy一个文件到另一个目录,然后用fso.DeleteFolder来删除被copy的文件夹,提示“拒绝的权限”。
被拷贝的文件夹和目的地文件夹都在本地,我是以administrator来运行程序的。

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程序中出现这个问题后,即使退出程序,在资源管理器中也不能删除该文件夹,提示“无法删除,共享冲突,原文件或目标文件可能正在使用”。这时已经没有任何程序在运行了。只能重新启动才能删除。

代码如下:
If fso.FolderExists(RejectedPath & "\" & Mid(ListfileName, 2, 5)) Then
fso.CopyFolder RejectedPath & "\" & Mid(ListfileName, 2, 5), HistoryPath & "\", True
fso.DeleteFolder RejectedPath & "\" & Mid(ListfileName, 2, 5), True
End If
...全文
2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