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写VBA代码批量改变单元格公式!

javax888 2004-02-11 10:43:15
在EXCEL中一个单元格G5中的公式如下:
='D:\best\分店\分店资料\报表\[报表QQ03.01]超市盘点情况表'!E5/1000
怎么编个VBA代码把其中的03(代表2003年)改为04(代表2004年)啊,多谢!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安装后,使用时按照提示免费激活使用即可,主要功能如下: 聚光灯: 高亮显示所选单元格所在行列。 数字处理:可将所选单元格数字换成万元、亿元。 表格样式:新建表格模板时,可以选择区域,使用此功能,自动调整合适的字体,合适的格式,加表格边框等。 打印调整:合并单元格自适应:选中区域,可自动调整区域中合并单元格的大小以自适应文本。 调整行高:可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减一定的行高,可避免自动调整行高后,打印时文字压线。 汇总: 汇总本表数据:选中本表区域,汇总本工作簿其他表格中相同区域的数值。汇总结果带有公式。 汇总其他工作簿数据:选中本表区域,汇总其他工作簿相同表格名称的相同区域的数值,如果被汇总工作簿只有一张表,默认汇总该表,如果其他工作簿有多张表,没有和本表相同的名称,那么需要手动选择表格。汇总结果带有公式。 复制工作簿:复制其他工作簿中的表。 浮动汇总本表:用于复制本工作簿其他表格中的行。 浮动汇总其他工作簿:用于复制其他工作簿中,相同表名称的表的行。 显示汇总明细:用于显示单元格中的数据来源。然后可以直接粘贴到表格。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