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WSAWaitforMultipleEvents()问题?急!!!!

spily365 2004-02-11 01:37:17
对于WSAWaitforMultipleEvents()的前两个参数我有一下几点疑问。
前两个参数cEvents和lphEvents参数定义了由WSAEVENT对象构成的一个数组。 cEvents指定的是这个数组中事件对象的数量。而lphEvents是一个指针,用于直接引用该数组。从某些资料中看到此函数只能支持64个事件。做多64个套接字。
假如我现在用一个线程来监测网络事件,我的cEvents, lphEvents怎么设置,还有我如果只连接一个socket呢。用WSAWaitforMultipleEvents()函数是否不合适。

谁能贴一段用wsaEventSelect模型监视网络事件的独立线程块。

高分感谢!!!!!!!
...全文
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